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迎新年晚会

编辑:刘畅 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0:25 访问次数:

援鄂医护人员的感人事迹、二胡和钢琴的琴瑟和鸣、激情昂扬的朗诵、气势雄壮的合唱……12月28日晚,“扬帆搏浪 续写华章”2021迎新年晚会举行,一场载歌载舞的盛会让体育馆愈发闪耀。


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高庆国,副校长赵玉涛,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敬江,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来校参加第九届金山高层次学术论坛的嘉宾以及师生代表近3000人观看了晚会。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以器乐演奏、舞蹈、音诗画、诗朗诵、合唱、旗袍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我校广大师生开拓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疫情告急,附属医院19位援鄂援疆援京医护人员用音诗画《对话》讲述了抗疫故事,他们不计生死、逆行而上,感动了现场观众。诗朗诵《农机人的梦》展现了我校师生强农兴农的梦想和使命。青春热情的中外学生激情迸发,用歌舞《四海一家》呈现世界大同、和合共生之象。旗袍秀《国风》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的气质修养。雄浑稳重的关工委合唱,唱出了坚守和希望。晚会现场还邀请到了“给我一个家”结对代表,讲述了十五年来孤儿大学生与他们的“家长”之间的温情故事。

2021迎新年晚会由党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工会、团委、关工委、海外教育学院、体育部、附属医院联合举办。江苏大学官方B站和“一起镇江”网络同步直播,一万余名观众在线观看了晚会盛况。

(党委宣传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