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我校学生喜获中日韩创新工程设计竞赛特等奖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0:21 访问次数:

12月20日,2020年第八届中日韩创新工程设计竞赛在沈阳落幕,江苏大学代表团喜获本次竞赛唯一的特等奖、2项金奖、1项银奖和1项铜奖。

此次竞赛活动由沈阳化工大学主办,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协办,包括日本山口大学、韩国国立群山大学、韩国国立忠北大学在内的10余所中日韩高校组团参加。受疫情影响,竞赛活动以线上(日本、韩国)线下(中国)混合方式进行。

竞赛组委会共收到46组参赛作品,其中我校作品5组。经过PPT汇报、现场演示以及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电气学院学生张念、王德伟、谢雨希设计的作品——《“一”字形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得到评委们一致肯定,斩获特等奖。

中日韩创新工程设计竞赛活动2013年由江苏大学和日本山口大学、韩国国立群山大学共同发起,中日韩三国高校轮流举办,以竞赛形式为学生设计的机械、电子、计算机等热点交叉学科领域创新智能化应用优秀作品提供相互学习与完善的交流平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计算机学院  电气学院  工业中心)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