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全国优秀辅导员饶先发应邀指导管理学院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编辑:管理学院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5:21 访问次数:

12月20日下午,全国优秀辅导员、江西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先发应邀为管理学院作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指导,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指导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丽敏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辅导员模拟复赛和决赛场景,分别进行了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演练,展示了辅导员的素养与风采。饶先发对每个辅导员的表现都逐一作了精彩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我院辅导员的优秀表现和认真态度,并就比赛过程提出要注意在认真审题、注意倾听、把握关键、适当共情、巧妙结尾等方面进一步提升自己。王丽敏在总结中希望各位辅导员今后加强个人素养和专业知识的储备,进一步提升语言表达能力,思维逻辑能力以及心理辅导能力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依托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这个锻炼和展示的平台,以赛促训,提高我院辅导员综合服务水平,引领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和专业化发展。


为提升辅导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我校于12月15日开展了江苏大学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管理学院4名辅导员进入复赛,复赛人数在全校名列前茅。管理学院以此作为提升队伍的素质能力和工作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以赛带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努力进一步提升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管理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