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

编辑: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5:15 访问次数:

12月1日,教育部在北京召开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出席会议。

会议对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翁铁慧就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千方百计开源拓岗,力促多元供给;二是要优化创新供需对接方式,力促提质增效;三是要用心用情做好教育指导,力促服务升级;四是要精细精准帮扶困难群体,力促落实见效;五是要更好发挥就业反馈作用,力促质量提升。

会后,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立即组织研讨,认真学习贯彻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形势,并就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实施意见,积极为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确保我校毕业生充分优质满意就业。

教务处、学工处、研工部以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视频会议。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