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我校承办第21届亚洲液体雾化和喷雾系统学术年会

编辑:能源研究院 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4:20 访问次数:

10月23日-26日,第21届亚洲液体雾化和喷雾系统学术年会召开。300余名国内外专家学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参会,深入交流研讨液体雾化和喷雾系统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分析了当前液体雾化和喷雾系统利用所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研究方向和任务。

会议由亚洲液体雾化与喷雾系统学会主办,江苏大学能源研究院承办。这也是该学术会议自1996年召开以来第四次由中国内地承办。

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介绍了江苏大学基本情况,及学校与喷雾研究相关的农业工程学科、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的发展情况。

国际喷雾学会主席文森特·麦克唐纳教授、亚洲喷雾学会主席尹英彬教授以及亚洲喷雾学会副主席李理光教授分别致辞,充分肯定了江苏大学的会议组织工作,对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模式如期开展表示高度赞扬。

会上,国内外专家学者围绕液体雾化和喷雾系统领域的研究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学术研讨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苏万华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高塔姆·卡尔加吉教授、来自美国的国际喷雾学会主席麦克唐纳教授、日本喷雾学会主席森吉泰生教授等国际著名专家学者作国际特邀报告。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18位专家作国内特邀报告。5个分会场进行了论文交流与墙报展示,会议还评选了10篇优秀论文并颁发证书。

(能源研究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