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我校官微入选2019-2020年度中国大学官微百强

编辑:刘畅 时间:2020年08月20日 09:00 访问次数:

8月18日-8月21日,2020校媒精英汇暨全国高校融媒体提升论坛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行。中国青年报于论坛期间揭晓2019-2020年度中国大学官微百强,江苏大学官微入选,位居全国第84位。

为反映全国高校官微影响力,从2014年开始中国青年报官微每周推出全国高校微信公号影响力排行榜及相应的文章阅读量排行榜。目前分为周榜和月榜系列,并连续多年发布年榜。

江苏大学官方微信于2014年4月正式开通,由江苏大学新媒体中心运营。目前粉丝数近12万,累计发布推文1600余篇。2019年,官方微信总阅读量238万+,“在看”数2.8万+。

江苏大学新媒体中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时推送重要资讯、讲好校园故事、回应师生关切、弘扬真善美等,为广大师生和校友提供有价值的江大信息和校园生活服务,也成为社会了解江大的重要窗口。新媒体中心也将坚持用心用爱用情,传承江大文化、弘扬江大精神、凝聚江大力量,继续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加强融合、持续发力,打造成为扩大社会影响力、提升学校知名度的新名片,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党委宣传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