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江苏大学菁英学院举办菁英学子战“疫”云讲演网络展播

编辑:黄澄澄 时间:2020年03月12日 11:08 访问次数: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落实团省委相关部署,进一步引导全校青年师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菁英学院于311日下午2点在B站直播了“信仰公开课——战‘疫’云讲演”活动,从守护万家灯火的最美逆行者、同气连枝,共盼春来、武汉,我们陪你打赢这场仗、疫情面前的中国力量、菁英学子的抗疫故事五个视角,从21位参赛选手中选取了10位主讲人讲述“信仰”与“战''”的故事。活动由菁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宋梦鸽主持,菁英学院全体学员观看了展播并积极互动留言。

首先菁英1704的陈韵秋从医护人员的角度出发讲述了让我们砥砺前行的力量,菁英1805的郑杰则分享了白衣天使和一座城的故事。菁英1804的何霖用英文演讲的方式表达了共同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菁英1601的朱畅畅为我们憧憬了疫情过后的场景,表现出中华儿女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菁英1701的陈晨以“青山一道”表达了共担风雨的信念。菁英1702的张瑞从乡愁角度表达了自己的思考和感想。接着菁英1802的姜心怡表达对武汉疫情攻坚战必胜的信心,菁英1804的石舒可则告诉我们青年学子与武汉同在,时时刻刻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菁英1803的徐可用英文讲述了抗疫战争中的责任,菁英16级的江晨瑜也在演讲中传达了必胜的信念。最后登场的叶雨曦同学以“共战‘疫’,共担当”为演讲主题,讲述了江大学子战疫的故事,弘扬了江大学子应有的担当。

学员们观看直播后纷纷表示内心激情澎湃,感动在此次疫情中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抗“疫”,我们伟大祖国展现担当。感谢菁英学子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大家共同见证了疫情中的“菁英力量”!

(江苏大学团委 江苏大学菁英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