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校新媒体中心召开全体会议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20:18 访问次数:

11月13日,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在讲堂群202召开全体会议。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玉忠、新媒体中心主任任建波出席会议,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站长张一帆主持。

会议分为五个部分。首先,新媒体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开学至今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并汇报了十一月工作计划。

随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玉忠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新媒体中心每一位同学和老师的努力拼搏,对大家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从“合作、创新、责任”这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在老师的指导下继续努力,合作创新,共同把江苏大学官方新媒体品牌做亮做强。

会上,任建波为四位站长、十八位部长颁发聘书,并为七位月度之星颁发奖状和奖品。会议最后,任建波做总结讲话,他结合自身从事高校新闻宣传工作的经历,讲述了高校新闻传播媒介经由传统媒体想新媒体转变的发展历程,阐述了新形势下新媒体宣传在高校宣传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分析了各个部门存在的问题和制定的目标,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严谨踏实、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团队精神,为江苏大学官方新媒体建设发展作出努力。

(宣传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