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幼儿园举办关爱女性健康讲座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1:11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女性同胞们的健康意识,营造关爱女性健康的良好氛围,3月6日下午,幼儿园举办了健康知识讲,邀请了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妇女保健科徐静副主任医师授课。

讲座中,徐医师以女性的身体结构为切入点,围绕女性不同时期生理特点向大家详细介绍如何预防女性疾病,提醒已婚育龄妇女关注自身健康,提高健康意识。同时从妇女病普查的意义、常见妇女病的症状、危害、预防、治疗等方面,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女性健康保健知识。

本次讲座丰富了幼儿园女性教职工的健康理念、知识,有助于大家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从而以更好的精神和健康状态为推动幼儿园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后勤管理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