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编辑:刘畅 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8:19 访问次数:

111日,我校在小礼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四指导组成员、盐城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根、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员蒋慧,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校长颜晓红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在对标对表中明责任、促落实;深入专题学习,夯实思想根基,在深学细悟中提质量、重创新;加强思想建设,筑牢信仰根基,在分层分类中全覆盖、求实效;深化“四史”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在铸魂育人中担使命、跟党走;严肃组织生活,涵养良好生态,在党性锤炼中悟初心、见行动;紧扣中心工作,统筹兼顾推进,在事业发展中建新功、开新局。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汇报了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介绍学校党委在融合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上想办法、解难题、出新招,遴选确定“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省级层面重点实事项目2项、校级层面重点实事项目39项,其余项目480余项,由校领导牵头挂帅,扎实推进,学校内部治理体系进一步优化,民生工程项目进一步见效,服务社会能力进一步增强,校园发展环境进一步提升。

 

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他强调,学校谋篇布局又“准”又“快”、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引领发展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有力、成果丰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总结会议精神,理论武装再强化、学习转化再落实、初心使命再点亮,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伟大奋斗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袁寿其表示,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

颜晓红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提出要求: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保持热度,坚持学习教育不停步;二是要在成果总结上突显亮度,坚持宣传推广不懈怠;三是要在长效机制上体现法度,坚持制度固化成果不打折。颜晓红号召全体江大人立足学校实际,把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满足学校发展需要、符合师生期盼统一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动力源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