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学校召开江苏省文明校园创建协调推进会

编辑:刘畅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09:11 访问次数:

11月4日,学校召开江苏省文明校园创建协调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袁寿其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袁寿其指出,文明单位和文明校园是推进高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平台载体。学校历来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坚持正确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袁寿其强调,文明校园创建是一项长期工作,需常态化推进与开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按要求高质量做好台账整理工作;要抓住机遇,强化工作开展;要强化过程监督,扎实推进落实,积极推进学校成功创建江苏省文明校园。

金丽馥就江苏省文明校园创建标准、创建申报中台账整理任务分工及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她强调,本次台账整理时间紧、任务重,面广量大,各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分析研究指标内容,高要求、高质量做好台账材料整理工作,有序推进文明校园创建。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文明校园创建标准及台账任务分工进行了交流。

(党委宣传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