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师生文艺晚会举办

编辑:刘畅 时间:2021年10月24日 15:22 访问次数:

10月23日晚,“百年芬芳 两秩辉煌”江苏大学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师生文艺晚会在小礼堂隆重举行。

校长颜晓红、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副校长陈红,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敬江等出席文艺晚会,老领导、校友嘉宾、学院部门师生等代表观看了文艺晚会。

颜晓红在讲话中回顾学校办学及组建以来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学校创建农业特色一流大学的决心。李洪波与镇江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斌为邮政纪念封和明信片揭幕。

晚会从《学堂惊雷》拉开序幕,情景歌舞《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展现了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汇聚学校;歌舞《追寻》表达了江大人超越自我、走向辉煌的自信;情景舞蹈《傲雪寒梅》表现了江大人朴实无华、刚直不阿的风骨;配乐诗朗诵《空谷幽兰》展示了无数校友在不同岗位上创造出色的业绩,成为一代代学子的楷模与骄傲;由老、中、青三代江大人和少年儿童、留学生一起表演的歌曲联唱《劲节竹坚》,表达了江大人坚韧不拔的意志和追求梦想的情怀;《雅韵逸菊》展现了我校师生的知性优雅;校友访谈环节中,校友们向母校表达了款款深情和深深的祝福,并向他们的老师献上鲜花,浓浓的情谊弥漫着整个礼堂;音乐剧《江大你早》、舞蹈《向上的光》展示了学生的日常生活、青春气息和我校各个部门参与“三全育人”的动人情景;情景朗诵《最美的你》叙述了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暴发的危急时刻,江大人奔赴抗疫第一线的生动故事;情景歌舞《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中,留学生激情四射,表达对江苏大学的热爱;歌曲《不忘初心》诠释了江苏大学的初心和使命;在《百年辉煌向未来》校歌声中,全场师生齐声高唱,汇成祝福的海洋,祝福学校在新的起点扬鞭奋进,再创新的辉煌。

整场晚会主题鲜明、一气呵成,200余名师生演员载歌载舞,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祝福,表现了江大人追求卓越超越梦想的情怀。

(工会)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