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我校获批2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专项课题

编辑:规划发展处 时间:2021年08月06日 15:01 访问次数: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公布2021年度专项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推荐申报的2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校友会与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任泽中主持的课题《资源协同视角下高校校友会组织运营策略研究》获批立项“高校校友工作研究”专项重点课题,法学院副教授周德军主持的课题《“一带一路”高质量法治人才培养现状、问题及路径研究》获批立项“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研究”专项一般课题。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专项课题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所属19家分支机构围绕相关领域热点难点问题设立的课题项目,旨在推动高等教育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促进高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高等教育质量。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立项工作,紧紧围绕课题指南和高等教育改革热点,立足校本校情,积极宣传发动,严把课题申报质量关,确保课题申报质量和水平,此次获批立项对于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研究水平、凝练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成果具有重要意义。

(规划发展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