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学校举办“颂歌献给党”教职工合唱比赛

编辑:刘畅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5:45 访问次数:

6月30日,学校举办“颂歌献给党”教职工合唱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来自全校各单位的36支队伍,用歌声抒发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副校长丁建宁、吴春笃、张济建,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高庆国,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金丽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志强,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等观看比赛。

袁寿其在比赛前致辞。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庆时刻,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学校举办“颂歌献给党”教职工合唱比赛,就是要重温经典、传唱红歌,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袁寿其希望全校师生在红歌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振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新阶段、展现新作为、奋斗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双一流”创建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关工委合唱团的暖场表演后,36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场。《唱支山歌给党听》《在灿烂阳光下》《我和我的祖国》《在太行山上》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出对党的深情与热爱,赢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比赛评奖间隙,单春贤老师独唱《把一切献给党》。




经过评选,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附属医院、附属学校3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财经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图书馆、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医学院8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文学院、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农业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出版社、京江学院、体育部、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继续教育学院1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艺术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汽车工程研究院联队,机电总厂,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海外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法学院、能源研究院、知识产权学院联队,药学院12支队伍获得优秀组织奖。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百年砥砺前行,百年辉煌灿烂。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比赛落下帷幕。

(党委宣传部  工会)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