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我校多部影视、新闻作品喜获佳绩

编辑:刘畅 时间:2021年01月05日 21:07 访问次数:

日前,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报送的多部影视、新闻作品在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及江苏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2020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由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组织实施,是国内高校电视行业的最高奖项。在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0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中,我校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抗“疫”主题优秀作品奖1项。其中,《江苏大学新冠疫情防控科普片第3集 心理》获教学类一等奖,《2020江苏大学招生宣传片》等作品分获二、三等奖,专题片《戏曲广播操云接力》获抗疫主题优秀作品。

在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中,我校报送的14件作品全部获奖,获奖率居全省高校前列。其中,获言论类一等奖2篇、二等奖1篇,版面类一等奖、二等奖各1篇,通讯类三等奖3篇,文学类三等奖1篇,图片类二等奖、三等奖各1篇,新媒体类二等奖1篇、三等奖2篇,获奖作品类别涵盖主要新闻体裁。

在过去的一年,党委宣传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策划重点选题,通过新闻特写、图片新闻、融媒传播等多种形式大力开展深度报道、拓宽报道角度、搞活报道形式,努力讲好江大故事,传播江大好声音。

(党委宣传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