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2020年江苏大学排行榜之英文演讲大赛顺利举办

编辑:高越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4:46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贯彻“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要求,响应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激发青年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校团委、校学生会于2020年4月-5月,通过线上平台成功举办了江苏大学排行榜之英文演讲大赛,活动得到了各学院、各年级同学的积极参与,活动反响热烈。

    为做好本次活动的宣传组织工作,2020年4月1-12日,校学生会通过QQ等网络宣传方式进行了赛事宣传并以邮件投稿的途径对投稿作品进行了筛选。2020年5月1日,校学生会依托腾讯会议举办了江排之英文演讲大赛复赛。上半场比赛在选手的精彩演讲和评委的犀利提问中顺利完成,评委们分享了自己在英语学习方面的经验和想法,并鼓励大家多说多听多看。下半场比赛更加激烈,选手们流利的英文机智敏捷的回答,无不展现着我校“三全育人”的成果2020年5月17日,校学生会在腾讯会议上举办江排之英文演讲大赛决赛。比赛开始,主持人通过播放选手亲友视频为选手加油打气,缓解紧张的气氛,使选手的热情逐渐高涨。第一轮主题演讲,选手们热情洋溢,一边播放着精心准备的PPT,一边进行着流利的英文演讲。第二轮辩论赛,选手们见解独到,用语巧妙,评委老师们赞不绝口。多番较量比拼以后,五名选手成功晋级第三轮角逐赛。第三轮视频演讲,选手们从多方面娓娓道来了从视频中得到的收获,并结合自己的阅历分享了许多对我们有启迪的观点。最终,评委老师经过反复沟通探讨,确定下来我们本次决赛的冠亚季军。在活动尾声,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外籍专家NANA老师对全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不同于往届的比赛,这是一次线上英文演讲的大比拼,但是选手们用精彩的演讲体现了江大学子激扬青春、放飞梦想的精神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参赛选手都获得了一次记忆深刻的学习经历校学生会成员间也互相配合,顺利完成本次比赛,加深了对部门的感情,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愿大家都在追逐梦想的路上越走越好!

                                       (校团委、校学生会)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