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校团委女职工制作千纸鹤祝福援助湖北抗疫战士

编辑:黄澄澄 时间:2020年03月09日 17:06 访问次数:

35日,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江苏大学团委全体女职工积极响应市妇联、校妇联的号召,手折千纸鹤,“致敬最美逆行者”,向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女医护人员送去节日慰问,传递美好祝愿,为武汉人民祈福。

小小的千纸鹤,精致小巧、美丽纯洁传递着美好的祝愿。大家认真观看教学视频,认真学习并完成制作。

在雷锋纪念日,大家集体展示精心折好的千纸鹤,用满满的爱和祝福温暖祖国!千纸鹤寓意平安顺利、吉祥健康,带着大家浓浓的爱、满满的祝福。为正在疫区奋斗的逆行者们加油打气: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愿疫情早日退去,祝所有逆行者早日凯旋!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