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关工委老教师寄语关心江大学子

编辑:黄澄澄 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7:49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学校的重要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教育系统关工委“五老”的影响力和示范带头作用,江苏大学关工委的老同志们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共同筑牢防疫防线,带头传播正能量,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共同努力。

   与此同时,因为延期开学,学生们还不能返校,学校关工委的老同志们时刻挂念在家学习的江大学子,“宅”家的老同志们,用自己的方式、自己的人生经历、自己的一技之长对江大的学子们表达了关心和期许,他们通过诗歌、音乐、绘画、书法等弘扬正能量,身体力行为抗“疫”作贡献。他们心中对大学生们的牵挂,正如关工委名誉主任金树德主任的书法作品所表达的:成功,属于信念坚定、充满激情、脚踏实地、乐于奉献的人。(附:部分作品展)

 


(江苏大学关工委 江苏大学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