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校级学生组织成员参与树木涂白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高越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5:42 访问次数:

随着冬季气温逐渐下降,为扎实做好校园树木秋冬季养护管理工作,提高树木的抗寒性和抗虫性,根据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要求,11月16日,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对我校玉带路沿线道行树进行涂白作业。校学生会、校学生社团管理部成员积极参与,践行实践育人、服务育人。

活动过程中,为达到树木涂白美观一致,起到良好的防病虫害效果,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校级学生组织成员严格按照比例配置涂白石灰,确保做到涂白的高度统一、均匀,同时要求涂白水不外溅,保持树穴、地面整洁。经过一上午的涂白作业,玉带路沿线主要树木都达到了作业要求。经过本次活动参与,校级学生组织成员深切地体会到了后勤工作的不容易,后勤服务涉及方方面面,更与我们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只有秉持为学生全心全意的初心,才能将学生工作做得更好。

  (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学生社团管理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