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土力学院举办第九届建筑艺术节

编辑:高雅晶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09:46 访问次数:

1117日,木工程与力学学院联合艺术学院在西山篮球场举办“江苏大学第九届建筑艺术节”。本次活动邀请土力学院院长毕勤胜、副院长孙保苍、院党委副书记周西安、院长助理韩豫、校宣传部吴奕老师、学工处李宏刚老师、研工部沈阳阳老师、团委高越老师参加。

构建精神之基,筑梦家国情怀。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活动围绕这一话题展开。首先由致远合唱团带来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用澎湃激昂的歌声拉开序幕。土力学院院长毕勤胜致辞。随着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落下帷幕,由孙保苍老师和吴奕老师为2019年度致远班级工管1801和工管1701颁奖并与同学代表合影留念。艺术学院马成成老师宣读土力学子、艺术学子以建筑结构之美为学校发展献礼的倡议书后,老师们上台为第九届建筑艺术节开幕剪彩。在礼炮的欢庆声中,结构加载、纸桥载梦、VR体验等子活动开始。在一张张喜悦的笑脸、一阵阵欢笑声、尖叫声中,活动落下帷幕。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