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党建带团建,读书畅青春”读书工程汇报会暨信仰公开课

编辑:高雅晶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09:35 访问次数:

1129日,机械学院在四楼会议室举办“党建带团建,读书畅青春”读书工程汇报会暨信仰公开课,活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红军、团委书记杜康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各团支部代表们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院学习部汇报本学期读书工程的整体情况,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设想。随后,大一大二大三的代表们汇报各支部读书工程的开展情况,他们展示出了各自的特色亮点,同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接下来,杜康对大家提出的想法和问题进行总结梳理,并要求学习部不断完善监督机制和奖励措施。最后,潘红军对学院本学期的读书工程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学生会和各团支部读书工程的成果,他希望各团支部的骨干们能持续推进读书工程,将这项“三全育人”的特色工作常规化,让同学们真正认识读书的益处、享受读书的过程、创新读书的活动、营造读书的氛围。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