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弘廉政之风,谱辩论华章—江苏大学第十八届“无偿献血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顺利举办

编辑:高越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08:38 访问次数:

为提升青年学生逻辑思维能力展现江大学子辩论风采,促进校内廉政文化的传播,2019年11月29日晚六点半江苏大学第十八届“无偿献血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讲堂群110报告厅顺利举办本届辩论赛决赛的辩题为“保持廉洁主要靠个人自律/群众监督”,校机关党群党总支张红书记机关行政党总支徐伟书记、校团委王丽敏书记纪委案件审理处吕霞处长镇江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科罗红林主任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无偿献血杯”大学生辩论赛,从10月的第一场辩论赛开始,到如今已历时近两个月,经过激烈的角逐,法学院和能动学院一路所向披靡,最终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现场,场上辩手就论题各抒己见,生动的举例分析,严谨的层层论证,充满机锋的问答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场下,工作人员井然有序,现场观众也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秩序,对于辩手的发言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现场氛围积极活跃。最终法学院凭借其精湛的辩论技巧和口才,夺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获得了第十八届“无偿献血杯”辩论赛的冠军。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五位评委分别对本届辩论赛的获奖的辩手以及表现突出的学院予以表彰,第十八届无偿献血杯大学生辩论赛在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向广大师生展现了辩论赛的魅力,更让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治教育、时事热点、中华传统文化等多方面知识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理解,浓郁了校园文化氛围。廉政相关辩题的设置加深了同学们对廉洁的认识,提高了我校青年学生的思想境界和规则意识,在全校范围内宣传了廉文化,有效促进了校园良好风气的养成

             (校团委、校学生会)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