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泰州高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1:27 访问次数:

3月7日,泰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小飞一行9人前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王善民、副处长(副总经理)杨春峰、综合办公室、采供管理科和饮食服务中心主任(科长)参加调研交流。

会上,王善民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和后勤处(集团)的基本情况。王小飞介绍了泰州高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泰州高校园区的后勤保障相关工作。双方就饮食物资采购模式、食堂饮食物资招标、食堂运营模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取长补短,一同探讨后勤饮食服务和采购招标中问题的解决方案,为双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后勤管理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