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我校与包头市开展校地供需对接交流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1:22 访问次数:

3月8日,包头市东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锐一行来校开展校地对接交流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高庆国出席。

高庆国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深入实施就业“一把手工程”,校纪委在助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同时,加强对就业工作的专项监督,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他希望学生工作处要以此次对接交流活动为契机,积极动员学校相关学科专业优秀学子赴包头发展,为包头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才智支撑。

校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海军对我校2023届包头籍毕业生生源情况、就业情况以及我校就业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和推介。杨锐从包头市人力资源产业园运营模式以及新能源、能源装备制造等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做了细致介绍,同时提出对机械类、能动类、电气类和化工类等相关专业人才需求。我校农工学院、食生学院、电气学院、财经学院6名包头籍学生代表就专业前景、就业去向以及包头市产业发展和岗位需求等问题,与包头市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对接交流会是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学校将持续开展校地、校企对接活动,挖掘岗位资源,拓宽毕业生求职渠道,助力毕业生满意就业。(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