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岗前联合培训开班仪式举行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1:02 访问次数:

为充分落实全国项目办关于研究生支教团岗前培训要求,全面提升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教学技能水平,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于3月起联合开展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岗前培训。3月10日,开班仪式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办。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卜广庆、团委副书记张永强,江苏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张冬冬,江苏大学附属学校直属党支部书记卢金星,培训班班主任吴海江以及两校第25届研支团全体志愿者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江苏大学团委实践部部长戴宇践主持。

开班仪式上,卜广庆从政策规定学习、素质修养提高、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四大板块详细介绍了研支团联合培训项目方案,并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要做一名能上课、会上课、上好课的好老师。江苏大学第25届研支团代表王晓彤和江苏科技大学第25届研支团代表陈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张冬冬回顾了两校团委之间的深厚情谊,对培训班与志愿者们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勇挑时代重担;二是要深入了解国情民情,紧跟时代发展趋势;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社会服务精神;四是要严守培训纪律,杜绝迟到早退现象。张永强要求全体研支团志愿者明确自身的角色定位,并寄语志愿者们,不忘初心使命,以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端正学习作风,以笃行不怠的求知态度参加培训;借鉴优秀经验,以俯首躬行的服务精神塑造品牌。(校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