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届“赢在江大·互联网+”大学生创业精英挑战赛

编辑:刘赛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7:43 访问次数:

1111日,第十届“赢在江大·互联网+”大学生创业精英挑战赛决赛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办。来自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等单位的7位专家应邀担任评审嘉宾,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综合科盛富鹏主持。

第十届“赢在江大·互联网+”大学生创业精英挑战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全校共有765个项目报名参赛,覆盖学生近3000人。经学生申请、学院推荐、赛前培训、专家网评、专家指导、复赛选拔等阶段,10个项目最终入围决赛。决赛阶段,各团队经过路演、现场答辩,最终决出3项金奖、7项银奖。

活动最后,江苏大学管理学院郭龙建教授对决赛项目做总结点评,他指出:大学生创业活动要做到“三个可行”,即创意可行、市场可行、经济可行,以此衡量所创建项目的价值,从而吸引投资人的青睐。

“赢在江大·互联网+” 大学生创业精英挑战赛对于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创新精神、激发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和浓郁创新创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通过大赛充分挖掘一批科技含量高、经济价值显著、社会效益潜力大、市场前景优良的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优育强。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