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财务专场交流会暨朋辈导师经验分享会

编辑:刘赛 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6:03 访问次数:


1025日,创新创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财务专场交流会暨朋辈导师经验分享会。创新创业学院朋辈导师、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国赛银奖获得者朱俞青以及创新创业学院朋辈导师、校科协主席张严之应邀作为主讲人,部分创新创业学院五期学员和财经学院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创业计划书财务计划与分析撰写经验分享”。首先,朱俞青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财务状况为典型案例,深度剖析科技型企业、高端制造装备企业及医药健康企业三类企业项目的财务计划及其撰写要求。随后,张严之针对项目计划书财务部分的融资计划、营运预测及财务报表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两位主讲人紧扣创业计划书财务计划及其撰写要求的主题,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写好财务计划报告书的关键要素。最后,两位主讲人就财务计划报告书撰写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与参会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学习专业财务知识的平台,从竞赛视角全方位解读了创业团队项目的财务计划要求。同时,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学校培养高层次优秀创业人才厚植沃土,为学校打造精英创业团队破壁拓维,为学校双创教育的深入开展注入了新活力。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