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袁寿其书记、颜晓红校长一行调研我校北京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0:53 访问次数:

1015日上午,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一行调研我校北京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国家农业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立平等参与调研;江苏大学副校长全力、校办主任吴麟麟、研究生院和农业工程学院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袁寿其书记代表学校对研究中心在科研创新合作以及研究生联合培养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科教产教融合联合培养是研究生教育主动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路径,学校与研究中心开展战略合作以来取得了许多阶段性的成果,为学校科教融合发展打开了新思路。希望双方抢抓机遇,继续围绕农业机械化领域重大需求加强合作,以科教融合联合培养为契机,构建创新机制、整合创新资源,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颜晓红校长表示学校在深入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及“095”工程重要部署的基础上,适应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将联合培养作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的主战场。他强调双方要总结分院基地建设以来的经验,理顺联合培养的工作流程,协同校内外相关部门,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形成在全国范围内可复制、可推广的育人模式,进一步推进双方在农机领域的合作,产出更多更大成果。

全力副校长主持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师生座谈交流会。全体与会人员听取了联合培养导师董大明和学生佟朝阳的发言,并与参会师生就联合培养科研平台、毕业成果要求、科研津贴补助和生活条件进行了沟通交流。与会领导还勉励联合培养导师要践行立德树人职责,落实“双导师”制;鼓励联合培养的研究生要志存高远,增强机会意识,借助国家工程中心平台,努力开展科研创新,为我国农业现代化做出青年一代的贡献。

会后,袁寿其书记、颜晓红校长一行还走访了国家农业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果展示厅和我校联合培养学生宿舍。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