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管理学院李昕副教授率队赴戴庄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举行揭牌仪式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0:27 访问次数:

10月10日,管理学院李昕副教授率队赴戴庄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举行揭牌仪式,并作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校内负责人代表学院,向戴庄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授予“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铜牌,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奋斗者”、戴庄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研究员、江苏大学省研究生工作站校外实践导师赵亚夫、戴庄村党委副书记王忠立出席了挂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012143128-调整

随后,团队师生与赵亚夫先生、王忠立副书记就如何落实和运行研究生工作站进行了深度探讨,强调进一步加强校内与校外多维交流,深入落实“三全育人”理念,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在研究生培养中的助推作用。

1

戴庄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成为江苏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之后,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与创新、管理实践以及“戴庄模式”的研究等方面展开积极的交流和合作,在未来的交流、合作中将进一步充分利用合作社的平台,使江苏大学研究生的培养与中国农村具体实践相结合,从而有效推进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