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物电学院与南通智能感知研究院合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0:24 访问次数:

1012日下午,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南通高等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峰、南通高等研究院有限公司产业研究中心总监裴胜鲁、中科院上海技物所南通智能感知研究院院长刘银年教授和副院长丁泉福教授等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访问。江苏大学副校长全力、研究院副院长张云、学院党政负责人、微电子系负责人和学院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元平主持。

http://phy.ujs.edu.cn/__local/7/67/AB/AAA72C7D122113CACB6F2568097_36C1100F_B9D3.png

会上,双方就“江苏农情1号”卫星项目论证方案、江苏大学智能感知研究院合作方案和江苏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陈元平指出,《江苏大学“095”工程行动计划》实施以来,全院上下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主要领导的指示,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进一步发挥物理基础学科的优势,为创建农机特色一流大学做好基础性工作;

稳步推进“江苏农情1号”卫星项目是我院今年牵头主抓的重点工作。中科院南通智能感知研究院刘银年教授就卫星项目论证方案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组建专职工作小组、责任分工等实施方案。最后,全力指出《江苏大学“095”工程行动计划》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目标任务与主要举措,双方要根据“农情1号”卫星论证目前存在的困难,实事求是,制定规划,做好统筹协作,扎实稳步推进卫星论证工作。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