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十二期创客脱口秀暨朋辈导师分享会

编辑:刘赛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4:22 访问次数:


1013日,创新创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第十二期创客脱口秀暨朋辈导师分享会。创新创业学院朋辈导师、机械学院硕士研究生李健华应邀作为分享嘉宾,全体创新创业学院五期学员和部分在校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创享未来,学伴终身”。李健华从科研体悟、竞赛经历、演讲技巧以及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四个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和指导分享,围绕创新创业主题,深度剖析科研和竞赛如何有机结合,由浅入深的阐述如何将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贯穿于科研、竞赛的全过程。同时,鼓励同学们通过“多练、多学、多悟”的闭环方式来培养演讲技巧,尽早将自己培养成“敢说、能说、会说”的演讲者。最后,李健华就答辩路演技巧、创新创业赛事备赛要点和发明专利撰写难点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创客脱口秀作为创新创业学院的品牌活动,是进一步落实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推进“三全育人”工程的重要活动。旨在启迪学生创新意识,开拓学生创新创业视野,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浓郁学校创新创业氛围。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