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我校一团队获江苏团省委“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活动表彰通报

编辑:陈国强 时间:2020年03月17日 11:21 访问次数: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联合表彰通报了“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活动第一批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和爱心企业(个人)名单,我校研究生“2+1”守护计划志愿服务队荣获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为解决“最美逆行者”后顾之忧,校团委组织研究生支教团和研究生学生骨干第一时间组建江苏大学研究生“2+1”守护计划志愿服务队,为江苏大学附属医院、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镇江市中医院的10支援湖北医务人员未成年子女提供2+1”守护计划。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和研究生学生骨干均采取“一对一”的形式,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为医务人员子女提供线上课业辅导、科技创新、技能提升、心理辅导等帮扶。目前开设的辅导课程有:英语阅读、美文赏析、奥数、计算机技术、心理辅导、舞蹈、绘画等,辅导频次每周4-7次,每次1-2小时。江苏大学研究生“2+1”守护计划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的努力和付出的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充分肯定。志愿服务队的工作得到了中国科学报、中国网、江苏经济报、扬子晚报网、学习强国江苏平台等媒体的广泛报道,增强了志愿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