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事迹报告会

编辑:陈国强 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0:49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西部计划的宣传动员和招募选拔工作,引导大学应届毕业生到西部建设基层,我校于20191210日在三山楼105教室举办2020年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事迹宣讲会。此次活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兵团项目办主办,江苏大学团委承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团委副书记韩利民等宣讲团一行8人出席了宣讲会,近100名大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张文娟主持。

活动开始前,现场播放了《到西部奋斗,让青春出彩》兵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专题宣传片,描绘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真实经历。随后,由宣讲团成员带来精彩宣讲。首先,兵团第七师团委志愿者丁博为大家介绍了他在西部的工作环境和生活场所,分享了新疆地区的美食、美景和人文情怀。随后,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西部计划志愿者丁伟伦讲述他在基层建设时的自身经历、实际工作和个人感想,并强调参加西部计划以来他的思想态度发生的转变和个人能力得到的提升。接着,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西部计划志愿者薛松义为大家详细讲解西部计划的优惠政策、生活保障和志愿工作,使在场同学对西部计划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他还呼吁同学们将个人事业与祖国发展紧密联系,鼓励同学们到西部去建设祖国。后是交流互动环节,兵团西部计划相关负责人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耐心解答,使同学对西部志愿服务的相关事宜更加清晰明确。

2020年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事迹宣讲会在江苏大学顺利举办,标志着西部计划在我校的宣传与招募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为我校学生深入了解西部计划提供了平台,同时对西部计划的工作开展也具有建设意义。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