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科研育人 >> 正文

科技处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2月13日 20:02 访问次数:

2月10日上午,科技处召开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李红出席会议,条线分管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任旭东处长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2023年度科研重点工作计划,以及如何进一步优化校内科研考核体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任旭东强调,全处上下要对照全年的工作目标,紧抓省考校考的硬性指标、重点任务,早谋划、早布局,把科研工作做好做细;加强与二级单位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优化校内科研考核体系,更好激发二级单位和科研人员的积极性。

李红对2022年学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围绕继续做好2023年科研工作,她指出,要进一步深刻把握学校发展定位,立足学校工科特色,开展有组织的科研;要坚定信心,以“敢想敢为敢首创”的担当,“敢闯敢干”的拼劲,认真组织好今年的科研工作,力争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助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添砖加瓦。(科学技术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