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科研育人 >> 正文

我校两项研究成果荣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9:10 访问次数:

近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等获奖情况。我校法学院肖建飞、生命科学学院袁卫家撰写的研究成果分别荣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统战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工作,依托镇江统战理论研究基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统战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发挥统战干部与专家学者的优势特长,整合各方资源力量,不断加强统战工作创新成果培育,凝练工作特色和理论经验,形成了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成果。(党委统战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