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科研育人 >> 正文

我校两名科技镇长团成员获评科技镇长团成员贡献奖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1:10 访问次数:

3月6日,2023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工作会议在省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对2022年度在技术转移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作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学校党委选拔派出的镇江新区团团长祝俊、扬州江都团团员沈钰杰积极参与2022年江苏省“揭榜挂帅”技术转移品牌活动,问诊把脉企业技术需求,推动产学研合作落地,荣获科技镇长团成员贡献奖(全省10人)。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并积极支持科技镇长团工作,充分发挥科技镇长团在深化政产学研用合作、提升学校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作用。学校选派的科技镇长团成员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工作作风扎实,在深入推动科教、产业、人才融合发展,持续助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取得显著成效。(党委组织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