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科研育人 >> 正文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奋斗史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7:01 访问次数:

6月4日,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奋斗史,进一步推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校党史学习教育校内指导组第三组副组长廖志凌参加学习会并指导学习,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科技处党支部书记任旭东主持。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科技处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学习小组”,支部狠抓自身理论学习,以集中学习为主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全体党员学党史办实事,悟党史勇担当。

学习会上,科技处党支部副书记李军以“百年党史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光辉历程”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领学了我党近百年来在江苏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基本启示,学习材料史料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既从历史维度讲道理、谈规律,又从实践维度寻初心、溯本源,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上,廖志凌副组长传达了校党委、校纪委近期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对科技处学习小组及整个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态度、力度和深度表示高度肯定,并要求抓好落实党史教育学习工作,确保解决实际问题,取得明显成效。

最后,任旭东书记发言总结,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及改革开放和建设取得了伟大成功,带领江苏人民奋进新时代实现了伟大飞跃,党在江苏的奋斗史给了我们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史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确保学懂弄通做实。要从党在江苏的奋斗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支部全体党员都要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办实事,强势开局谋新篇,围绕学校和科技处的中心工作,提升履职能力,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为江苏大学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参与到“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现代化建设篇章中去,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