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科研育人 >> 正文

我校召开5月份社科工作会议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5月20日 08:47 访问次数:

    5月18日下午在行政二号楼202会议室,我校召开5月份社科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社科处全体成员、各相关单位的科研院长、高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处长马国建主持。

    会议开始社科处各科室对近期工作进行汇报,随后马国建又对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指导与申报、教育厅科学成果奖、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筹备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希望各单位积极推进各项科研工作,组织出成效。随后各相关单位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依次发言,重点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跟踪、将举办的学术活动、省市级奖推进等情况进行汇报和交流。

    李洪波最后强调两点,首先要扎实做好教育厅科学成果奖的各项申报工作,申报方法、技巧等方面要及时与上级部门和兄弟院校请教学习,邀请专家来校指导评奖工作;其次对国家社科重大、重点项目要及早谋划,组织有效团队积极申报,力争国家社科重大项目今年有立项。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