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科研育人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2021泰州科技·人才活动周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4:57 访问次数:

    5月8日,江苏大学应邀参加了“2021泰州科技·人才活动周”开幕式活动,活动在中国医药城博览馆W2馆2层举行。泰州市市长朱立凡主持开幕式演讲致辞环节。本次活动以“科创泰州,智汇凤城”为主题,以优化科技创新生态为牵引,推进泰州生物医药和新型医疗器械、高端装备和高技术船舶、化工及新材料三大产业链融合发展,增创泰州产业发展新优势,打造创业创新生态示范市。

 

 

    我校科技处副处长祝俊带队,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开幕式上,泰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立军以“科创泰州,智汇凤城”为题作主旨演讲,并对各位专家、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

    近年来,我校与泰州市开展了扎实有效的产学研合作,先后在高港区、海陵区、泰兴市等地区建立了技术转移分中心、分公司及产业技术研究院,校地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活动对于进一步推进我校技术经理人在泰州市开展“三诊”服务,打造校地企业高层次平台,奠定了基础。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