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科研育人 >> 正文

我校在校生36个项目获得实验动物中心大学生科技创新资助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0:47 访问次数:

今年6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出台了《实验动物中心资助大学生科技创新暂行规定》。615日“关于申报江苏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大学生科技创新资助的通知”发出后,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密切关注,各学院积极组织申报,半个月内收到本科生申请25项,研究生申请13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会同教务处、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最终有25项本科生项目、11项研究生项目获批资助,资助率达94.7%714日,立项名单正式公布,项目资助开始执行。

根据《实验动物中心资助大学生科技创新暂行规定》,获批资助的项目,在实验动物中心开展实验时,产生的动物实验费、购自实验动物中心的实验动物费、以及仪器设备使用费可在资助金额范围内给予减免。每年度该资助总额为10万元,每个本科生项目资助额度为1000-3000元,每个研究生项目资助额度为3000-5000元。

实验动物中心积极响应学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把“三全育人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围绕学校课程、科研、实践和服务这四个方面,结合实验动物中心工作实际,设立了“江苏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大学生科研创新资助”。该项工作有利于大学生解决科技创新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有助于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提升大学生创造能力,通过科研、教学、实践的相互促进,助推“三全育人”取得实效。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