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科研育人 >> 正文

我校启动“科研立项”证书自助打印服务

编辑:韩涉 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4:28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服务集中化、自助化的高校学生服务发展方向,提高高校学生工作的效率,更好地服务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校团委联合一站式服务中心,在学校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的协同配合下,正式启动了江苏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研课题立项证书的自助打印工作。

自2020年2月12日起成功办理科研立项结题的同学,可以于一站式服务大厅内的自助打印机平台打印自己的科研立项结题证书。

“科研立项”证书自助打印服务的成功上线,体现了我校“以生为本”的工作育人理念,有助于“科研育人”工作的提质升级,也体现了网络时代下我校高水平建设中的服务育人功能。

(校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