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科研育人 >> 正文

江苏大学产学研助推学校“三全育人”工程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3月14日 10:30 访问次数:

 

“三全育人”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提出的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要求,是高校人才培养这一根本任务的要求。面对学校“三全育人”建设工程,科技处领导高度重视,通过产学研条线深挖科研育人潜力、打通育人关键环节、落实育人主体建设,深入“三全育人”工作。

科技处产学研办积极联系南京、镇江、常州等战略合作企业,与公司负责人洽谈产学研人才培养工程,落实人才培养由企业与高校共同完成,积极实践国家“三全育人”精神。目前,经过走访、调研、洽谈,已经与大全集团、长城集团(长城蜂巢易创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在“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合作,合作领域涉及电气、机械、计算机、汽车工程、环境与资源、能源动力、会计等。企业第一期提出的32名“非全日制研究生”合作需求,现已与研究生院、相关学院、老师对接。各企业均表态,愿意与江苏大学一起,对高层次人才培养进行合作,为“三全育人”提供更多助力。科技处将为“非全日制研究生”在企业培养做好联系、洽谈、过程跟踪等服务。

江苏大学积极落实国家提出的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精神,科技处积极谋划,通过与研究生部、学院、老师等协同合作,打通科技育人新渠道,扎实推进科技育人工作,为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提供助力。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