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科研育人 >> 正文

我校举行科研育人工作会议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5:43 访问次数:

1224日,我校科研育人工作会议在行政二号楼31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丁建宁,科技处、社科处、宣传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设备处等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科技处副处长余江南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成立了江苏大学“三全育人”科研育人工作组,丁建宁任组长,下设科研管理制度建设工作小组、科研活动育人工作小组、学生创新教育工作小组、创新保障工作小组等四个小组。科技处做为落实科研育人工作的牵头单位,根据科研育人建设工作方案拟定了各相关部门的科研育人任务分解表,经过讨论,各部门表示将根据任务分解抓紧做实,助推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迈上新台阶。

(科技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