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科研育人 >> 正文

江苏大学第六届职工“学习创新、爱岗敬业”化学基础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1:54 访问次数:

1210日上午,由江苏大学工会和人事处主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化学化工学院联合承办的第六届职工“学习创新、爱岗敬业”化学基础技能竞赛在化工楼401实验室成功举行。

 

化学基础技能竞赛今年首次加入练兵队伍。来自化工学院、土木学院、药学院、生科院、分析测试中心等单位的11名选手共聚一堂,开展了实验技能大比拼。化工学院副院长朱卫华教授为评判组组长,嵇学林、吴云龙、童珊珊和徐德选为评判组成员。学校工会副主席石明、设备处副处长黄鼎友、实验室管理科科长丁勤林等领导莅临现场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内容为现场配制溶液并稀释,主要考核选手的天平使用,溶解、定容、量取和再定容等操作,并评判选手个人防护设施是否正确佩戴和使用。经过紧张角逐和综合评价,奚春燕、徐箐、夏国华分获123名。

 

朱卫华副院长现场点评了本次竞赛,高度评价了参赛选手的爱岗敬业精神,指出了部分选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演示正确的操作方法。此次技能竞赛为实验技术人员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实验人员的积极性,提升了他们的专业技术水平,更好地为师生提供教学科研服务。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