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科研育人 >> 正文

我校成功开展实验室危化品综合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1:50 访问次数:

129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了全校16家单位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实验室危化品综合管理系统操作培训。本次培训由实验室技术安全科科长吴云龙主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宋元书出席,天津基理科技有限公司庞晨工程师做现场操作讲解。

本次培训分为政策宣传,现场演示和答疑环节。吴云龙首先从国家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严峻形势出发,强调了危化品综合管理系统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然后,基理工程师现场演示和操作如何方便快捷使用管理系统,针对不同种类化学品如何有效采购等内容。现场教师反响热烈,积极探讨新系统使用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与现有采购方式的区别。

危化品综合管理系统上线运行是学校打造实验室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三全育人”中实验室安全管理全过程育人的重要一环,旨在实现实验室危化品的规范、快捷、高效、安全管理。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