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科研育人 >> 正文

我校开展新教工实验室安全教育讲座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0:49 访问次数:

 

为加强对新进教职工的实验室安全教育,提高新教工的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1113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黄鼎友副处长在学校三江楼304室为新教工进行了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讲座,约100名新教工参加了本次校级实验室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黄鼎友副处长首先通过对近年来高校实验室事故具体案例的剖析,强调了国内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频发,安全状况不容忽视的事实,引起了在场教师的共鸣,吸引了新教工的极大关注。然后,黄处长解读了《江苏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江苏大学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办法》《江苏大学实验动物管理办法》等我校关于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对制度的解读,使新教工明确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原则和方针、进入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和义务,增强了新教工进入实验室后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他们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设备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