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管理干部英语口语培训班研讨交流会举行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04日 11:25 访问次数:

3月2日,管理干部英语口语培训班研讨交流会在行政一号楼2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文学院院长、语言文化中心主任任晓霏,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周国华,文学院副院长、语言文化中心副主任江永华出席会议,组织部、语言文化中心和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教师以及近三年来培训班新老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周国华主持。

会上,周国华向大家介绍了培训班开班以来的整体情况,阐述了培训班的创立背景、办班宗旨和现有规模。授课教师代表、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黄雅丹从师资团队、授课内容和教学安排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培训班授课总体情况。与会学员代表积极交流发言,第18期至第22期培训班的六名已结业学员代表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交流了培训的体会感受和建议意见。他们表示,培训不仅提升了个人素养和语言能力,同时在推进日常工作和校园国际化氛围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即将参训第23期和第24期培训班的两名学员代表发表了对培训的期望和诉求。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场领导结合大家的发言及时释疑答复,现场研讨交流气氛热烈。任晓霏表示,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和“双一流”大学创建是管理干部的责任担当,各位学员要从被动学习英语基本知识转为主动用英语推广中华文化,不断开阔视野,争做文化传播使者。她还简要介绍了语言文化中心所承担的教学培训工作,希望能为全校师生的语言学习能力提升搭建更有力的平台。

马志强总结讲话,要求培训主办方承办方进一步积累经验、凝练成果,在授课成效和理论研究方面争取更大的突破;全体学员进一步提升水平、推动工作,将培训成果与日常工作和个人成长紧密结合,大家共同将培训工作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管理干部英语口语培训班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2期,成功培训学员554名,对于推动学校管理干部国际化服务能力和水平,营造浓郁的国际化校园氛围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党委组织部 文学院 语言文化中心)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