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研究生导师培训 暨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宣讲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7:08 访问次数:

202211月25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在岗研究生导师培训暨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宣讲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张红印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学院100余名硕士生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院关工委董英教授“春风细雨、润物无声”为题,以学科、学院发展历史为主线,从感恩、珍惜、责任、兴趣四个方面,向青年导师分享自己在研究生培养中的宝贵经验。

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秘书徐红梅老师做题为《加强科研诚信建设、构建风清气正的学术风气》的宣讲报告。报告从科研诚信的重要意义、国家部署、部分政策、典型案例、问题原因,应对措施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央、省、学校在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相关文件、政策,提醒广大导师在科研工作中提高诚信意识、避免发生相关问题。

会议最后,张红印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号召学院全体导师学习董老师热爱学校、认真工作、关心关爱学生的精神,为学院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另外,在科研中要严格遵守学术道德及规范,维护学校及学院的学术声誉。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