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江苏大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得新突破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6:53 访问次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 18号],我校共有91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四新建设项目16项、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26项、师资培训项目19项、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25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1项以及创新创业联合基金项目4项,总立项数位居全国高校前列,在江苏省高校中排名第一。


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统计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了支持高校师生和企业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研究与实践的有效载体。

江苏大学历来重视教育部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推动教师以此为桥梁与企业进行深度友好合作,切实保障项目质量和效能产出,将研究成果反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助力提升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今后,学校将持续鼓励教师紧跟产业前沿动态,通过与知名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不断进行人才培养体系和育人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协助培养符合国家、区域、行业发展所需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