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科技信息研究所举行2020级图书情报专硕实践阶段性汇报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4:25 访问次数:

2021129日上午,科技信息研究所2020级图书情报专业硕士专业实践进展汇报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江苏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明平、党总支副书记刘竟、江苏大学图书馆馆长符永宏、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刘桂锋、副所长王婧怡以及戴清杰、程玉梅、刘琼等实践指导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汇报。2020级图书情报全体专硕研究生进行此次汇报,2021级全体专硕研究生观摩了本次汇报。

b1516903145ae57352e64f982d5611f

汇报开始,副所长王婧怡首先进行发言,指出本次汇报的目的是了解本季度专硕研究生的实习进展情况,强调同学们要加强对专业实践的认知,在实践中把理论知识和实践情况有机结合起来,及时总结,完善实践内容。接下来,2020级图书情报专硕研究生分别就自己的实习进展、实习成果、实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PPT汇报展示。

此次专业实践,2020级图书情报专业19名硕士研究生走进了镇江市图书馆、江苏大学图书馆、镇江市急救中心等不同的实践单位。专硕研究生在专业实践中了解了专业实践情况、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知识、提升了自身的专业能力,并取得了一定的实践成果,收获颇丰。同时,同学们也对现阶段工作内容进行总结,为下一阶段的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